close

也就是星期一的凌晨.....唉......

讓人心煩、討厭又心痛....................

只是和胖胖去吃個宵夜,也可以搞到什麼都沒吃,還大吵一架......

真是敗給我自己和胖胖了啦!!

折磨自己和胖胖到半夜四點左右,才甘願接胖胖的電話......

還搞到差一點點就......分了

到麼是什麼鬼丫!!

那一天,我們兩個人到底是怎麼了咧!?

怎麼火氣都這麼大咧?

還好還好....有燒香有保佑

我和胖胖後來又和好了,

雖然禮拜一,兩個都有班的人,都沒去上班........

不過,倒是讓胖胖載著我又跑去了我想很久的淡水

哈哈.....好久沒去了呢!!

吃了超多東西的,有思思念念的鍋貼;還有很大很粗的深海鹽王(大花枝)+龍鳳腿,

還有還有.....超好吃的三峽金牛角(才20元一個唷!)

而且胖胖還帶我去買了以前小時候常常吃的糖果(小星星棒棒糖、涼煙糖、水果口香糖),超懷念耶!

途中,還跑去吃「鴨霸」,他們的乾麵真的是粉好粗哩,只是那個粉腸吼......有點給他失望啦!!

回三重後,又跑去看電影(末日預言,尼可拉斯凱吉演的),是還不錯看啦!

可是,怎麼最後會有外星人哩......感覺怪怪哩....看不太懂@@"

不過,我和胖胖二個丫呆,禮拜一可是穿少少耶!被冷個半死......(感覺好腦殘唷..哈哈)

還好.....最後的END是好的!當然,我和胖胖的禮拜一END也是好的......

希望我和胖胖,可以一直這樣快快樂樂、幸幸福福的一直下去唷!反正就是要FOREVER就對了!

誰叫"胖胖"是我的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