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人家是連續假日...

我是正常上班......

還好.....

上班上到正無聊在偷看小小說時.....

我的手機響了.....

一看...."媽咪".....

唉~~~

心想,怎麼又是我老媽打來的......

接了之後,還邊看我的小小說,邊心不在煙的"喂~"了一聲....

怪怪.....

感覺聲音不太對,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媽又用他的電話打來叫他客戶聽.......

結果,我又仔細的一聽.....

這才發現,原來不是我媽的客戶......

是我家那可愛的弟弟.....小凱凱是也!!

哈哈.....

九個月大的小凱凱,變成更愛電話了.....

我叫他時,他還會回我:哦~~(有點外星人的說話感覺......不要發的太正常...因為會不像......)

一直在那邊跟我哦了好久......

後來我媽就把電話接過來說,他(凱凱)現在講完話,正對著手機在笑.......丫咧......

聽姑姑在講話.....這小子竟然笑的這麼開心呀!!

沒關係,明天你就可以在我這可愛的姑姑面前,笑給姑姑看了.....

哈哈.....小凱凱.....姑姑來囉........(我要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