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常說.....

真心的朋友....

一生中....沒幾個....

是這樣沒錯!!

那.....

我的真心朋友...有幾個咧??他們....又在哪裡??

唉~~~~

有時....

我把對方當真心....

對方卻對我二心.....

有時.....

我把對方當玩具....

對方卻是真心待我.....

這個世界...

真的好亂好雜.....

人心隔肚皮....

但...

還是有好人的呀!!

可是....

為什麼不管在哪種場合....

總是會有....

雙面人...心機重....這些人存在咧!!

我不是很懂.....

也不是很喜歡....

在校時....

我只是個學生....

當我遇到不能認同....

或是不喜歡的人時....

我大可走的遠遠的.....

離開他們....

只管把我自己的書讀好....就可以了....

但是.....

出了社會.....

在同一個場合工作.....

就算你不認同某個人....

或是不喜歡某個人.....

你還是得戴上假面具....

當個假面超人.......

因為.....

不然因為你一個人......就把氣氛搞僵.....

也不可能因為你一個人......就把所有人通通換掉......

唯一的辦法.....不是你一個人離開.....就是忍氣吞聲.....

這.....就是.....現實的社會......

想要生存.....就必需忍耐......

這是我出社會四年來....

學到最貼切的一句話了!!

再多.....也沒了....

一切都是為了錢.....

唉~~~~

好可悲的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