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一直沒辦法安穩入睡...

不知道是為啥...

胖胖一直咳....

我也聽到了...

可明明很想睡的呀!

腦子卻是無比清楚.....

睡著睡著...

我又作夢了....

竟然夢到丫黃(之前牙科診所的醫師)耶!!

而且還有秀秀(之前牙科診所的助理)唷!!

超怪的.....

只是場景和環境不一樣....

我當然也在現場...

但是....

在怎麼說...我都離開牙助這身份快一年了.....

手感多少會有點生疏.....

可在夢裡的我....

還是一樣動作快的咧!

連在夢裡的自己....

也都一直用OS跟自己說....

就算離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但是我還是算老手....

一上陣馬上就可以進入狀況.....

在夢裡的我....

是做的如魚得水.....

而且....

我還有指揮秀秀耶!!

丫咧!

這個夢的本身還超級真實的說......

就好像我晚上真的不睡覺跑去牙科上班了.....

怎麼回事嘛!!

隔天早上去上班時....

我就跟我們藥師說.....

藥師竟然說....

我該不會又回去牙科上班吧!

老實說....

我是還滿想的....

因為....牙助的工作我是真的還滿喜歡的....

只是...

現在在藥局....

錢雖然不多....

但也做了快一年......

不管是人還是環境也都習慣了.....

說要換....還真有點懶....

不過....

我想偶爾這樣晚上在夢裡去PARTTIME.....好像也不錯!

只是感覺一整個晚上都沒睡就是了!

更妙的是...

隔天上班...一點都不累.....

到了晚上快下班時....

才開始想睡.....

呼~~~~

好怪呀!

還好沒影響到我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