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女人心。很難懂。

我說:男人情。更難懂。

不是嗎?

男人,心情好時,妳說什麼他都會說:好啊!

男人,心情不好時,妳說什麼他都會說:走開啦!煩吶!

*****************************************

女人,心情好時,總是笑臉迎人,尤其是對自己的男人!

女人,心情不好時,還是笑臉迎人,特別是對自己的男人!

********************************************

這就是

女人心。男人情。的差異吧!

為什麼?

女人就該如此?

而男人就可以這樣?

雖然。。。

並不是100%的男人。100%的女人,都是這樣!

可是!好像也差不多了!

就像"敗犬女王"裡面出的一句話:

女人說謊,是為了讓對方好過!

男人說謊,卻是為了讓自己好過!

 

我說呢!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

不管做什麼!

最重要的是對得起自己。也不要去傷害別人!

這樣才會有所謂的幸福可言嘛!!

不是嗎?

 

以前的我。不懂!

現在的我。懂了!

所以呢!!

現在的我。。。很幸福呀!

雖然.....

偶爾還是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但是。。。

胖胖會陪著我,安慰我,抱著我......

這就是我最想要。也最簡單的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