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玩了二天了

好重......

東西一大堆

好悶......

打電話給胖胖...一直沒人接

好氣......

胖胖明明就要來載我,卻故意說:妳不是說自己走回來就可以了...= =

所以囉!!

沒錯!!

又吵架了.....

可是.....

這次是我不想講話....

一個人想了很多.....

胖胖雖然嘴巴上說....要我自己走回去....

可是....

其實他是有出來載我的....

只是不知道胖胖繞到哪兒去了.....

我都已經走到家裡了....

還沒看到他的人影......

他隨後才到.....

所以丫....

我就氣我自己....

個性、脾氣怎麼這麼不好.....

因為胖胖有出門來載我呀!

所以也沒辦法氣他....

只好自己氣自己...別人不管你囉!

後來和好.....

就睡香香了....

不過時間已經凌晨5:00AM

唉~~~~

一晚的睡眠...又沒了....

感覺上好像更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