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大早就回到家裡...

因為

昨天下班後,接到了我嫂嫂的電話...

問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她們己經回來台北了....

好開心....

今天回來..

果然是對的.....

因為.....

我弟弟的初吻....

PICT0139.JPG

 

給了我啦`~~~~~

哈哈.....

好可愛唷!!

愈長大怎麼愈可愛吶!!

真是受不了....

而且還愈長大愈帥呢!

還好我今天沒事....

嘿嘿.....

今天...

弟弟還像發條鬆了一下....

看著我....

突然笑了一下...

又停了...

然後又再笑一下....

持續了3-4次....

整個感覺就是超好笑的.....

我還有跟弟弟對話唷!

弟弟拍打著嫂嫂的肚肚...

我就對著弟弟說:「媽媽肚肚有妹妹耶!怎麼可以打媽媽的肚肚」

結果....

弟弟就對著我說:「#$%^@@^$$$

哈哈....

我當然聽不懂他在說啥丫...

可是看他認真、緩慢的說著話....

感覺好好玩唷!!

而且他還是看著我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