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一樣晚上六點就下班

可是可能是前一天太興奮所以太晚睡

所以

昨天晚上的我竟然看電視看到去找周公聊天

丫咧!!

結果

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他(飛弟)之前問我要不要吃燒麻吉

因為我很愛吃麻吉

我就說好丫

然後拿了錢錢給他

因為他要去買

可是店家關了

所以沒買到

本以為他(飛弟)不會還我錢

結果他竟然還我了

隔天(也就是昨天)

我在睡睡醒醒、迷迷糊糊中

他(飛弟)下課回家了

跑來敲我們房間的門

我還以為他是要找胖胖咧

所以就躺在床上看著他

結果!結果!

他竟然開口說:快點來吃燒麻吉丫!好吃的燒麻吉耶!

我爬起來後

問他買幾個

他說:我買了四個丫,看妳要吃幾個....

哇~~~~

真的滿震驚的.....(呵呵~

後來我就出去客廳吃著燒麻吉(花生口味的~超級好吃...

而且原本身體冷冰冰的我

吃完燒麻吉後

整個熱呼呼呢!!

吃完後

他(飛弟)竟然開口跟我聊天耶!

在他家待了這麼久的時間

這可是第一次他主動開口跟我聊天

還聊了很多

他跟我講了他的工作、對未來的打算、對理財的打算

連我問他,他跟他女朋友的事

他也都跟我講耶!

本來以為他不會說的.....

跟他聊過後發現

他應該是真的長大了吧!

所以想法也變的比較成熟了

雖然

我覺得他和他(前)女友...有點瞎

不過

他(飛弟)的決定(分手)我想是對的吧!!

因為

男未婚、女未嫁,沒理由男幫女一直出房租錢吧!!

我們二個就這樣一直聊到胖胖回來....

才停止了這一次的對話...

雖然我真的滿震驚的

但是

說真的我也滿高興的

因為

至少他(飛弟)還願意跟我講他自己的事

那就表示

他對我多多少少還是有些信任吧!!

希望你是真的長大、會想......

千萬不要讓家裡的人擔心......

我...真的很高興....你來找我聊天、聊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