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嘛!!

人丫~

一定要有所比較...

因為有了比較之後

才會出現較好、較不好

呵呵~

一開始

我的新同事就對我很好

可能是覺得我學的比較快

所以對我的要求也會比較嚴格

而且

總是會覺得...我不夠好!!

呵呵

昨天早上來了另一個新人...

有了這個新人跟我做比較之後

今天

我去上班時的感覺

就很明顯囉!!

 

帶我的那位..

看到我時:柔~妳來啦~看到妳我就安心了....

 

我們的藥師:妳終於來啦~~

 

哈哈~

是不是呢!!

她們的字裡行間

在在都流露出...

她們想我了~~~

她們~~期待著我的出現呢!!

我想~

她們可能從來沒想過....

會有這麼一天

這麼的期待我的到來吧!!

 

哈哈~

所以說

 

還是要有比較...

就像"失去了才懂得它的珍貴"

我想這句話其實所代表的意義就是「比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