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的胖胖...

真是不知道他怎麼了....

怎麼會突然這麼撒嬌咧?!

真是搞不懂他耶!

我撒嬌也就算了,因為我是女生咩!

可是!

我說胖胖丫,

你是男的咧!

可是你的撒嬌會讓我起"雞母皮"啦...

不過,還好只有我看得到,千萬不要給我去殘害別人唷!

但是,你這麼黏又這麼撒嬌~

我的心裡可是甜滋滋呢!

呵呵~

有人呵護,就是這樣~

不過,男生的話記得要適可而止...

不然我會受不了的....

還是幸福的感覺~最棒了!

很喜歡胖胖把我抱緊緊的感覺...

因為這樣~

我整個都安心、溫暖了起來~

不過...僅限冬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