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現在家裡有小朋友的人

真的要謹言慎行才可以...

因為

小朋友無時無刻都在學

他什麼時候學起來了你都不會知道

就像今天晚上...

我媽拿了很久以前的照片給我和我嫂嫂看

我最大時才五年級左右...

還有五年級之前的一次我完全沒印象的慶生會...

看著看著、翻著翻著..小小本的相簿

結果...

我家的小凱哥

竟然學我們大人看相本的模樣

還邊翻、邊笑....

真的是超可愛的

他的表情真的是很多耶!

而且反應都超爆笑的...

PICT0026.JPG PICT0027.JPG PICT0028.JPG

看!

他看電視的表情、眼神多專注丫!

(這是連續表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