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這一天~

我們來到了台東的初鹿牧場

可是

因為前一天凱凱玩的太瘋了

所以他晚上沒睡好

一直在大哭~

因為~他作惡夢了

所以我們到初鹿時

他一直呈現晃神狀態

不管是誰抱他都沒有反應

一直到我在去拍小牛的偶板(就是有二隻小牛,臉是挖空的那種)

他才突然開心的笑起來

開始跟我們有互動,有反應

之後,

我們還有去餵牛

這是我第二次去餵

不過~

我卻在跟牛牛拍照的時候

被滿嘴口水的牛牛給偷襲了~~~

還有照片(晚點補上來)為證說.....

因為我表弟(揚揚)剛好補抓到那個鏡頭

噁~~~

我的毛衣....

吼!!

都是牠的口水了啦~

真是有夠噁的耶!

而且,牠還陸陸續續一直吐泡泡+口水說,說像螃蟹的啦!

不過,還是不錯玩!

之後,還有去餵猴子~

今天去的時候

有水果攤在賣水果

那邊的猴子~

真的是吼!

難怪有句話說:我可是精的跟猴子一樣!

PICT0073.JPG 

哈~

因為,有一隻猴子,竟然從很高的崖壁上,垂直降落耶!

那速度之快呀!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牠是摔下來了咧!(我們一開始就是這樣以為...

結果,原來牠是要搶時間好去偷水果攤的水果

可惜,被老闆發現了

牠就一溜煙的逃跑了!

呵呵~

還有好吃的包子~

那個肉包真的超好吃的啦`~~~

超滿足~

還去看了超可愛的小丑魚...

PICT0104.JPG 

有一種小丑魚,好像叫"雙紋小丑魚"吧!

牠超害羞的說~

我本來想拍牠的,可是牠一看到人靠近就馬上又躲到石頭後面

還有,別的小丑魚會在海葵裡面磨襯,那個模樣~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啦~

我有拍唷!不過,也是晚點補上來....

沒辦法~

我的相機不太乖...

呵呵~

最後一站是去看人家飛滑翔翼...

教練把一個人帶在空中大旋轉~

我也好想玩唷!

可惜太貴了啦!

因為一次要1500大洋~

嗚嗚~

不過,看起來真的是很好玩耶!

有機會我一定要試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