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台東誇完年回來

才正在說有種"小別勝新婚"的感覺

今天下了班回來

一上痞客就發現我的賴小○

一直、一直、一直....的在放閃唷!

一整個就是喜洋洋的....

因為

我的賴小○好像真的要結婚了呢!

連我都感覺喜洋洋呢!

加油丫~

我的賴小○~~

我想看美美的新娘~

不要肥肥的新娘唷!

呵呵~

不過,聽到妳的這個消息,我真的很替妳開心唷!

希望再過不久就可以喝到妳們的喜酒囉!

然後就是

一直、一直....的幸福下去!

呵呵~

害我整個心情也都變得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