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只有上一個早上的班

下了班之後

跟我們家的護理長有約

好像是約了要一起去吃飯

而這時的胖胖先去樓下買清×

我媽、我哥和我嫂嫂都和我在客廳

他們三個都在吃東西

只有我沒吃

因為我在等我家護理長

沒多久胖胖就上來了

護理長也到了

可是

不知道要吃啥好

後來我們就決定

買大腸麵線回家吃

可是我想說

我哥他們都吃飽了

所以

我們就買了一碗大的一碗小的

因為護理長還有一點事沒處理完

於是就我先留下來等(因為買的人很多...要排隊)

結果

在等的過程中和老闆聊著聊著

沒想到時間竟然過的這麼快

我趕緊拿了麵線起身就要走了

走到一半我的手機響了

一開始還以為是胖胖打來的

一看來電後發現

這一串號碼我根本沒看過

接通後:

我:喂~

對方:我知道你是誰,陳×仁在嗎?

我:不在丫,這又不是他的手機

對方:那你跟他說,叫他給我小心一點

我:什麼意思丫?你到底是誰?

對方:你不用知道我是誰,你只要幫我跟他說,叫他給我小心一點就對了!

~~電話中斷~~

什麼鬼東西丫....

本來的我明明就是在回家的路上

誰知道這電話一掛斷後

我便身處山上

而且是沒有路可走的懸崖峭壁上

我好害怕

因為腳下沒法站穩

手又沒地方可以抓

差點就要摔下去了

還好

我突然發現原來後面是一間學校的宿舍

窗戶沒關

於是我爬了進去

他們看到我後,我就跟他們說

我為什麼會在這

而且我很急著要回去

因為胖胖還要去上班

時間就快來不及了

其中一位同學的家長很好心

說要陪我回去

可是他不知道我要去的地方在哪

後來我只好想,算了

沒關係,我自己坐計程車就好了

那位家長也要陪我坐

(那位家長不知何時變成了我的護理長)

就這樣坐著坐著

(護理長竟又變成了秀和言)

可是

這段時間裡

我不管怎麼打胖胖的電話就是打不通

就是沒人接

我急了

我竟然打給了賴小○

可是賴小○一接到我的電話就哭了

我也哭了

秀還是一直幫我打給胖胖

最後

我們來到了一間有點像網咖的地方

突然我的手機又響了

我接了起來

只聽到吉他彈出玄律的聲音

忽然~

從後面傳來我熟悉的聲音

是胖胖

我一回頭便看到胖胖在我的後面看著我

我衝過去抱住胖胖

好開心

我的心終於踏實了

而我也跟胖胖說有一個奇怪的人打電話給我

要我叫胖胖小心一點

聽胖胖說,原來那是他去買清×時跟某個人有發生衝突

不過,對方應該不知道他是誰才對

怎麼對方連我的名字和電話都會知道呢?

**************************************************

突然,被胖胖的呼喊聲叫醒

"胖胖要起床了,我們要去吃飯了"

呼~~~

原來~一切都是夢

多麼真實的夢丫

其實,我的內心應該很怕找不到胖胖吧!

PICT01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