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不知道為啥?

去參加了一場國中的同學會(應該是吧!)

不過

我卻跟著某個人走

雖然他的女朋友也在現場

不過

他卻答應了我的請求

所以他就叫他女朋友先回去

然後他就跟我一起離開

可是

胖胖卻一直跟著我們

我本來以為

只有我和他二個人會一起走

可是胖胖卻硬要跟

所以

最後變成

我還是給胖胖載

他..自己騎一台

就這樣三個人一起行動

可是我又怕胖胖知道我跟他的關係

所以我就一直胡亂講

最後

終於忍不住了

他~終於開口了

他說:我看妳還是先跟妳男朋友回去好了........

就這樣

他走了~

我的心裡~感到一陣落莫

不過

卻又感到~自由之風在呼喚著我

我想~

這就是對感情不衷才會有的感覺吧!

所以~

好加在~

這一切都只是夢

我想,我還沒有到可以劈腿的境界

還好,我還是最愛我的胖胖....

那一切都只是夢而已

作作就好,不要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