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

都挺早睡的(am3-4點)

不過

也都睡的超熟的

都睡到鬧鐘響了才起床

可是

睡夢中

一直在作夢

而那些夢都怪怪的

雖然我的夢也沒啥正常過

不過

這幾天的夢都是一直連續下來

每天都不一樣

不過每天都會有一個情節

我也搞不懂是什麼意思

不過

就是有種不想起床的FU~

怎麼會這樣呢!

好怪唷!

可是夢裡也一下開心、一下不開心的

唉~~~

難道它是在反應我的現實生活嗎??

真的是很不了解它耶!!

還是說

我的潛意識想跟我說些什麼嗎??

這幾天下來

夢到了我高中朋友、國中老師、國小同學

連大學朋友都有

還有家人、陌生人...

怎麼好像什麼都有丫!?

可是劇情都不一樣

反正就是有夠亂啦!

我也不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