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來覆去

怎麼樣

就是睡不著

這時

覺得額頭癢癢的

愈抓還愈大包

很明顯的

兇手就是蚊子

可惡的臭蚊子

本來不想理牠的

可是牠卻變本加厲

沒辦法了

顧不得胖胖明天要早起

於是

我開燈打蚊

雖然打到了二隻

但是二隻都沒血耶

我想

應該還有第三隻吧

因為我被咬了一包

可是胖胖光臉上就有四、五包了

手上也還有

蚊子的消化應該沒有這麼快吧

剛吸完就消化光了

害我沒得睡

爬起來打網誌

唉~

怎麼打著打著

周公就在呼喚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