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SN0022.JPG 

EPSN0017.JPG 

EPSN0015.JPG 

EPSN0012.JPG 

今天

終於又要跟我的國小好朋友見面了!

我們還去吃了一間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義大利麵店(上癮異國小廚)就去吃了

結果...

真的是soso

而且

那家的服務態度真的是有待加強...

裡面的的食物還ok

 

我只能這樣說...

因為真的還好!

不過,因為我是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

所以就不跟他們計較了!

哈哈~

真的好久不見了

我還給她看我高中朋友的照片

說要幫她介紹

她說都可以耶!

下次有機會

讓你們見個面一起吃個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