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和蔡小花、假命跟胖胖

我們四個人

跑到蘆洲去吃熱炒

其實

昨天一整天下來

我已經吃了不少東西

結果

又跟他們跑去吃宵夜

很久不曾胃痛的我

就在準備跟周公連線時

胃突然好痛

痛到一個不行

這時

雖然胖胖很累(上了九個小時的班)

還是用很溫柔的口氣問我

要不要去看醫生

我不要

所以硬是強迫自己繼續睡

不久

天就快亮了

胖胖今天又上早班

雖然胖胖沒什麼睡到

可是

我還是有點不舒服

所以胖胖就又問了一次

要不要帶我去看醫生

我不想

胖胖就說,那妳乖乖在家睡覺

外面在下雨

所以胖胖就自己一個人去上班了

這樣一睡

我再度起床時

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

不過,也因為睡了這麼飽

我的胃也就沒有不舒服了

謝謝胖胖的溫柔

謝謝胖胖的關愛

我的胃也都感受到了!

呵呵~

還好今天不用上班

不然我就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