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30189_948302981855690_7556247697850309008_n  

真的很謝謝~

在我的生命裡,有你這樣的一號人物

雖然,平常的你總是淡淡的

你自己也說了,有可能是你的各種情感佚失在世界的各個角落

所以,你不會有太多的情緒起伏

可是

對於我的要求跟期望

你總是會默默的放在心底

就連今年你所給我的最大驚喜

也是如此~

我一直想著

你~一個月3萬初的薪水

除了固定要付的房貸

每個月的公基金

每二個月的水、電、瓦斯

還要付你爸欠的....

當然,剩下少少的錢則是你的每月生活花費+娛樂費(買漫畫、小說....)

其實,在我算來,已經是到極限的錢了!!

而在結婚之前,你一直說的「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所以,不管我怎麼說怎麼吵我想要....

你就是覺得沒必要花錢買那奢侈品

 

在我們宴客過後,你似乎有點變了

你開始要我帶你去看鑽戒

你說,你要知道價錢才可以知道你到底要存多少錢?

我說,你買30分的給我就可以了

你卻說,要買就買1克拉的丫~~

雖然我們經濟上不允許

但是,你卻說了這樣讓我開心的話

這真的勝過你給我的千萬現金

 

今年農曆過年,你一再的提醒我,要去看鑽戒~

我們終於在最後一天去看了~

可是,要價不斐~我轉頭問你,

你卻說,是你自己要戴的,你喜歡的好..

我掙扎了很久

最後想說,好吧!那我就自己先付~

你再慢慢每個月存給我吧~

沒想到~

我們回到家後

你居然直接拿出萬把塊的現金~

直接拿給我~

當時的我真的是嚇傻了~

心裡一直回響著:你不是沒錢~你不是沒錢~你不是沒錢的嗎???

結果,你卻跟我說,這是你默默偷存的私房錢

雖然,你有很多想買的東西

但是,因為你想買鑽戒給我

所以,你一分一毫都不敢花

我~真的是感動到要爆炸了~~

我這輩子最正確的選擇真的就是選到了你~

我最愛的~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