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整個就是超級忙的啦

一直到快四點才下班

好不容易整個結束了

又要去拜拜了

拜好一輪後

終於

開始吃我的午餐

冷掉的雞腿便當

之後

又去拜了第二輪後

金紙也燒完了

東西也搬的差不多了

終於可以回家了

回到家時

也已經.....六點多了

而且

胖胖還說

我昨天晚上睡覺時有打呼~~~

怎麼可能

我睡的這麼熟嗎??

胖胖還偷偷錄音說

然後又偷偷的自己聽

聽完後又偷偷的把它刪掉

a~沒禮貌,那是我的聲音耶!

怎麼我還沒聽就把它給刪了丫!

而且

我昨晚睡覺時還睡到嘴開開+流口水耶!

應該是真的累了吧!

我想~~~

因為我以前從來就不曾這樣過丫!

我還自己突然醒來

抽了一張衛生紙

隨便擦個幾下

就隨手一丟又進入了甜甜的夢鄉了說....

真的是很糗耶!!

呵呵~

還好~

胖胖不介意.....

PICT02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