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早早就被胖胖吵醒了

可是我還是拖到了11:00多才和胖胖出了門

一出門

肚肚都會餓扁扁了

當然是先直奔鶯歌的丫婆壽司店

去吃美味又好吃的壽司、茶碗蒸和味增湯

吃的超級飽的啦

可是天氣這麼熱

吃飽飽時也才不過快13:00

那要去哪好咧?

最後決定

去大臉秀家玩

玩了好多

有大老二、有吹牛、有99連排七都玩了

玩到沒東西好玩

就開始玩起動、名詰接龍

邊玩還要邊打拍子

這個遊戲一玩就玩到了快17:00

後來

我的肚子又餓了

想說要去吃涮涮的

可惜人太多了

要等

所以就買了店小二的便當

回胖胖家吃

誰知道

一回到家

就看到一個很像後母的人(胖胖他媽)

在我們房間

邊看電視

邊吃著食物

要我們不要在房間裡吃東西

說這樣會有蟑螂、蟲之類的....

可是

那妳憑什麼就可以在我們房間吃東西

雖然這邊房子是妳的

但是

並不表示妳就可以任意的在別人房間裡吃東西吧

更扯的是

妳還常常把食物殘渣遺留在我們房裡

那妳又憑什麼說我們房間很髒亂

於是

我一整天的好心情

就又這樣被打壞了

其實

我真的很不想受到她的影響

可是

我真的是打從心底的不喜歡她了吧!

雖然我一直都沒喜歡過她

因為

她是我見過最自私、最勢利的人

可是現在已經不只是不喜歡而已了

這樣一來

我和胖胖要怎麼結婚呢!

也還好

我們二個都沒這個打算

呼~算是鬆了一口氣

只是

我真的不想再受莫名奇妙的鳥氣了啦!

我一定要快快存錢

快快買一間屬於我自己的小窩

才不用在這邊看人臉色

有時真想大聲跟她說:去吃屎啦~~~~~凸

要不是看在妳是胖胖他娘的份上

企~

妳還真以為妳說的話我會聽咧!!

整個就是想太多....

後來

終於去換了舒服的衣服後

發了

我們下午真的是玩太瘋了

沒想到

我的大腿上竟然真的有黑青耶!!

還好

不會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