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總是會有這種囉哩吧唆的"老木"

還好!

她~不是我的老木

不過

她~是胖胖的老木

真的是覺得她很煩

一天到底碎碎念

明明自己就超級愛念的

還說什麼自己也不愛念

也不想想看

我一整天待在你家的時間有多少

你竟然可以這麼不要臉的

想要叫我出全部的電費

那好丫

要我出你們通通不準看電視、不準吹冷氣、不吹用任何有電的東西呀!

馬的咧!!

你算老幾丫

想管我,再等100年吧你!

在你家看電視、用電腦、吹冷氣的時間

一個月看有沒有十天啦!

啃!!

不過,老娘我現在已經懶得理你了啦

我才不要因為你而破壞了我的好心情

反正

我也不怕沒你這邊可以住

所以你也不用太"秋"

就算沒住你這我也大有地方可以去

要不是因為胖胖....

你想看到我還看不到咧!

少在那邊自以為了啦!

還好意思拿你那個比你更不要臉的小兒子來跟我們比

他是想要用什麼跟我比啦

學歷也沒比我高

賺的錢也沒比我多

是在囂張三小的啦!

就算不知道自己的長處在哪

也請不要一直自曝其短

免得笑死人!

***********************************

不要以為你們可以影響到我和胖胖

也不要以為我會為了胖胖就被你們吃的死死的

你們還是少作夢吧!

PICT0201.JPG 

(永遠都會緊緊牽著彼此的這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