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你就是我的專屬....

原來

你就是我的唯一.....

雖然

我們已經在一起了這麼久

也走過了這麼多風風雨雨

但是

一直到最近的我

才發現

我專屬的大手是你

我專屬的溫柔是你

我專屬的擁抱是你

我專屬的呵護是你

我專屬的發洩是你

我專屬的............通通都是你耶

就連夢裡

你也常常會出現

有時

在夢裡夢到了看不清楚臉孔,卻對我非常好的人

我跟我朋友說

他們總是跟我說

那就是你家胖胖呀!

是嗎?

有時會存有疑慮

但是!

有時又會覺得他的感覺很熟悉

倘若不是胖胖

那又會是誰

能讓我有這麼熟悉的感覺呢?

胖胖~

應該就是我想要的幸福了吧!

只是有的時候幸福太近

會讓人看不清楚...

不過

我還是會好好用心體會這樣一個我唯一的專屬......

*********************************************

昨天晚上

胖胖帶著我去看電影(我們好久沒上電影院看電影了說)

結果

電影院很冷

然後

胖胖就一直牽著我的手

給我溫暖

感覺

真的很幸福

雖然我和胖胖偶爾還是會吵吵鬧鬧

可是

有時想想

胖胖真的對我很好

我想買東西時,可以請款

我想去逛街時,可以請款

我走的累累時,可以背背

我覺得不開心,會有抱抱

我們一起走著,一定牽手,一牽就是十年.....

像這樣既平凡,又容易被遺忘的幸福

是何等的幸福呢!

雖然....

美中不足的是胖胖的家庭

但是

希望我和胖胖一輩子都會永遠這樣幸福,而且不會被他的家庭所影響..

PICT02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