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被罰站了嗎??

嗚嗚....

昨天....

雖然是胖胖載我去上班的....

可是....

也是胖胖自己說....會準時下班....

結果....

胖胖到了晚上十二點多才下班....= =...

丫是怎樣丫....

現在的家長和學生是怎麼回事丫...

你們自己不想睡....那就不要睡丫!!

但是....

人家都已經下班了....

為什麼才要來纏著人家.....

你們是有付加班費嗎??

在人家上班時間....為什麼不找...為什麼不問(功課)....

為什麼每次都非要等到已經過了下班時間了....

你們才要找人家談....找人家問功課.....

丫是怎樣.....

害我就這樣....

晚上自己一個人....站了二個多小時....

上了一整天(13小時)的班...

下了班不能馬上回家就算了....

還要站在那邊等胖胖下班....

等也就算了....

還被蚊子咬....

搞得我又累、又餓、又熱、又癢.....

丫是怎樣啦!!

我是招誰惹誰了我.....

為什麼我要這樣莫明奇妙的罰站.....

真是討人厭的小孩耶!!

在補習班這麼長的時間(少說也有8小時)

有問題是不會馬上問哦!!

為什麼每次都要等到晚上十點半過後才在那邊問....

是在裝用功....還是想勾引老師丫....

#@!@#$%$^....真想罵髒話耶!!

而且...

我站到腳的靜脈都破了啦......

所以...

就這麼青一塊...那邊紫一塊的....

很醜耶!!

超生氣.....超不想理胖胖的....

因為整個就是被氣到丫....

原來....

胖胖的等一下....是2個小時....

哼!!

還好....

胖胖很有耐心的哄我...逗我....

還一直跟我解釋....

不然....

我真的是吼.....

已經下定決心了說.....

臭胖胖....

以後再這樣...

我就直接衝去你公司...

把你的學生趕回家....

一個國中生...

這麼晚了還不回家是在怎樣.....

如果真這麼用功....

那就不須要補習了好嗎??

大笨蛋!!

我就從來沒去補習班補過....

還不是一路順順的...到大學畢業....

企....

真是不開心耶!!

還好我的胖胖是好人....

不過...

也就是因為胖胖人太好....

學生都一直纏著胖胖....

胖胖是我的....

不是你們的....OK....

哼!!

搞不清楚狀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