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薇的母親說:

「等了一輩子、恨了一輩子、想了一輩子、怨了一輩子;

  但我仍然感謝上蒼,讓我有這麼一個:可等、可恨、可想、可怨的人,

  讓我的生命,不會像一口枯井,了無生趣。」---出自環珠格格第Ⅰ部。

 

雖然...

以上這段詞,讓我很有FU~

只是....

上面的詞說出來的是比較悲傷的.....

因為她最終還是沒有等到那個她等的人.....

 

而我咧?

我身邊也有這麼一號人物呢!!

只是我家胖胖是一個讓我

「等了一下子、恨也一下子、想了一下子、怨也一下子;

   但也因為胖胖這個讓我有等、有恨、有想、有怨的人存在,

   使我的人生,不會像一場黑白電影,毫無色彩。」---出自我本人。

 

我的詞...

比較現代...也比較沒那麼悲傷...

而且...

每次不管等的再久...

我一定都會等到這個讓我左等右等的人...

所以...

我還是幸福的.....

雖然常常在等....

但....還是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