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是真的!!

雖然...我在減肥(但我並沒有吃減肥藥唷!)

但是....

我每次休息在家...

我媽時常都會弄東弄西的給我吃....

不過....

真的是不錯吃耶!!

只是....

一直叫我吃....

我好飽哦!!

每次回家都超飽飽的啦!!

還好!

沒有啥復胖.....

不過....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因為我有一個放我自由、不太管我...但是超愛我的媽媽....

媽媽...我也是超級愛妳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