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煩吶!

就不能讓放假的我耳根清淨一下嗎??

吼.....

為什麼每次你們二個同時在家時....

就一定要這樣吵來吵去的咧!

我家的哥哥和嫂嫂丫....

都已經是當爸、媽的人了....

就不能成熟一點嗎??

家裡還有別人(→指我啦)在耶!!

並不是只有你們二個人.....OK.....

而且而且....

你們二個不是不常見面的嘛!!

一個禮拜也才見一次.....

還可以吵成這樣唷!!

每次....我在旁邊....

都不知道要說啥了啦!!

幫我哥也不對....幫我嫂嫂也不對....

那你們到底是想要我怎麼咩.....

打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