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

哪一種比較好呢?

雖然...

我是異性戀....不是同性戀....

但是.....

我身邊有好朋友是同性戀....

我...本身不排斥同性戀....

只是....

在現在的社會上.....

雖然大多數的人已經接受了同性戀的人.....

可...那就只侷限於別人家的人.....

什麼意思咧??

就是....

別人家的小孩....如果是同性戀...就沒關係.....

但是....

自己家的小孩....如果是同性戀...就大大有問題.....

到底是這個社會生病了.....

還是人心生病了咧??

唉~~~~

只要小孩乖乖的....

又不偷也不搶的....

就算是同性戀又怎樣咧!

只是!!

如果你是同性戀......

除了愛你自己的寶貝和你自己外....

也要好好愛你的家人....

如果他們無法接受.....

就....慢慢讓他們接受吧!!

畢竟是自己家人....

沒有什麼事是不能原諒的....

他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

不過.....

我想對跟我滿親的......說....

現在的你....可以交朋友.....可以談戀愛......

不管你是同性還是異性戀....

你一定要好好念書.....

乖乖聽話.....

你爸媽很辛苦的.....

大人賺錢.....

不是你想像中那樣簡單......

希望你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