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幸福這滋味!怎麼嚐都嚐不膩!」

今天下班

我很享受的打著我們藥師送我的頂級"美白針"

還一邊做著我們老闆娘親自幫我做的"醫學美容"

整個就是很幸福!很享受!

結束了之後

我就快快趕去找我的胖胖

本來想說

應該是要去吃涮涮吧!

可是

胖胖不想

於是

胖胖就提議要往台北市跑

我當然說好啦

就這樣一路漫無目地的往前騎著騎著

胖胖問我要吃啥

我也不曉得

就這樣一直騎騎了應該有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吧!

就在"科技大樓捷運站"附近

看到了一間日本料理店

就進去吃啦!

還ok!!

但是有點貴!

我最喜歡吃的只有他們的"玉子燒"

五塊一般大小就要100元

不過,真的是不錯吃!

但是,也只有這樣我覺得好吃

而這一路上

胖胖騎著車、載著我、到處去

感覺...好幸福

感覺...我是小公主

被胖胖捧在手心上的小公主

因為

什麼都是以我的意見為意見

什麼都是以我說的是什麼就是什麼

重點是

胖胖對我很好

到現在

還是一下車就牽著我的手走

呵呵~

就連逛個全聯也都是全程手牽手唷!!

真是害羞耶!!

不過

我只想說:有胖胖在身邊~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