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我休假(廢話~不然怎麼出遊~)

所以

胖胖帶著我出門了

可是

我以為胖胖已經想好了要帶我去哪裡

結果

是我想太多

胖胖只是帶著我出門

卻沒想過要帶我去哪

好吧!

那就去吃講了好久的"丫婆壽司"

不過

還真的是很好吃耶!

而且

怎麼每次去吃都可以吃的這麼飽....

這天

我們二個還去逛了一下鶯歌的陶瓷老街

可惜~~

我好失望

因為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很多店家都關門沒開

唉~~~

難道是我們太晚去了嗎?

也還好吧!

我們到時也才下午3:30左右丫~~~

算了!反正有吃到好吃的壽司

對了!

我們還被北極熊可口可樂給騙了~~>"<~~~

根本就沒有極速結冰嘛!!

騙人的啦~~~~

*********************************************

這一天

我還知道了胖胖小時候做的一件蠢事

小時候的胖胖

很喜歡去抓小瓢蟲

然後,再把小瓢蟲放進自動筆芯的盒子裡

而且,還不止抓了一隻,而是很多隻

結果,有一次不小心把那盒子弄掉了

所以,瓢蟲滿天飛,胖胖就被老師訓了一頓

但是,訓完後,下課了,胖胖又繼續去抓

呵呵~真是愛抓瓢蟲的胖胖耶!

*****************************************

我的蠢事:

一開始胖胖說他抓小瓢蟲,然後把它關進自動筆芯盒裡時

我回胖胖說:可是自動筆芯盒那麼小耶!

小瓢蟲怎麼放的進去...

後來

胖胖就回我說:我說的是瓢蟲哦!不是金龜子.....

我就說:是吼!!我一整個就把瓢蟲,想成是金龜子了啦

如果是金龜子當然放不進去囉!!

呵呵~

我們二個就一直笑,笑的很開心

我心想~我怎麼會這麼笨咧~~~

算了!反正~開心就好啦~~~

真的是開心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