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和胖胖吃完宵夜

和胖胖租好DVD

回到家時

已經滿晚的了

相繼洗完澡

一起看了一下下電視

二個人都累了

所以也就先睡了

睡著睡著

總是會變換睡姿

然後

我就背對著胖胖

胖胖就突然用雙手緊緊的抱著我

當下的我

感覺好幸福

感覺好甜蜜

就好像我是胖胖特別珍貴、特別珍惜的寶貝一樣

好開心

又睡著

雖然~這樣的姿勢不可能維持一整夜

不過

只要有被抱著,就能體會那樣的幸福~~~

好開心~~

好幸福~~

連作夢都變成甜的....

胖胖~雖然我們在一起了這麼長一段時間

但是...感覺還是挺新鮮的.....

希望~這樣的感覺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你也要永永遠遠這麼愛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