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默契.....

我們真的這麼好嗎?

真的耶!!

我們的默契真的是好的沒話說耶!!

相處久了....

也會有差嗎?

每每....

朋友的一個動作....

我和胖胖兩個人就會很自然的同時接下一段話.....

一模一樣....

時間.....

0秒的誤差......

怎麼會這麼神奇.....

我和秀也相處了滿久的....

可是...

對於這樣的默契....

也頂多是sometimes....

就很了不起了.....

但是....

我和胖胖....

幾乎是always......

就算人沒有在一起.....

只是在講電話....

一個人南....一人在北....

也不會有時間上的誤差.....

這....真是太神奇了.....

就連六月份換的新手機.....

桌面設定....鈴聲設定.....

沒講好....

一起設定.....

出來....也是一樣.....

哈哈....

這樣....

我該驕傲嗎!!

除非....

我們二個說好....

要不一樣....刻意改.....不然真的很難分便哪隻手機是誰的.....

***********************小插曲***********************

話說....

7/5禮拜天.....

我和胖胖要玩幻龍....

胖胖已經在玩了啦!!

可是....

胖胖一直來房間說....

還有一台電腦沒人玩....

我又不去玩....

所以....我準備好後....

就拿著我的手機...(我當時以為那是我的手機......)

跑去客廳....

登入幻龍...

因為須要手機認証才能安全登入....

就在需要打認証電話時....

我打了三通.....

都失敗耶!!

失敗....就進不去啦....

於是....

我生氣....

我就對著胖胖嚷著說:它根本就是故意不給我玩嘛.....我都打了三次了還不能進去.....

所以...

我就很生氣的衝進房間.....

一進房間的瞬間...

我就懂了....

為啥我的手機認証會不通過......

哈哈!!

因為....我的寶貝手機就乖乖的.....靜靜的....躺在床上呢!!

沒錯!!

我拿的是胖胖的手機.....

當然也是用胖胖的手機播打出去的......

又當然那不是我的手機丫!!

認証當然就不會過囉......

哈哈....

我就趕快又跑出客廳....

結果...

還是被胖胖發現了我這....笨笨...呆呆....的事跡.....

想說不講就不會被發現的說.....

可是...

胖胖說....

他一眼就可以看出我在想什麼....>/////<....

討厭.....

********************小插曲就這樣結束了************************

所以...

手機一樣就算了....

其他功能也都設定的一樣....

就真的會像我這樣...傻傻分不清了....

哈哈.....

不過....

我跟胖胖的默契.....

應該是甜蜜的默契吧!!

I'm lovne it!

誰叫....他是我養了這麼久的牛牛咧~~~~甜蜜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