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人愈長愈大

人愈活愈老

那朋友

到底是什麼?

怎麼

愈大愈感覺不到朋友的真心

怎麼

愈大愈感覺不到朋友的真誠

怎麼

愈大愈感覺不到朋友的重要

唉~~~

雖然

我不否認我自已的脾氣不是太好

但是

這並不表示朋友就可以對著我衝

今天

我什麼話都還沒說

雖然

我的臉是臭了點

可是

我等你們是事實

憑什麼

今天被衝、被嗆的人是我

我什麼話都還沒說

就要被講、就要被念、就要被罵

這是什麼世界

這算什麼朋友

你自己也說了,朋友,都當了這麼久了

沒必要為了這一點小事就不再聯絡

但是

既然你都知道朋友這麼久了

我的脾氣,你們不瞭解嗎?

那憑什麼我就要瞭解你們,你們就不需要瞭解我

今天

雖然你跟我道歉了

可是

我的心已經死了

我根本就已經不想要你這個朋友了

今天

朋友都當成這個樣子了!

那還要聯絡做什麼??

**********************************************

為什麼?

每次跟朋友吵架,只要胖胖在

胖胖就一定會加入戰局

而且,到最後

一定都是變成我跟胖胖吵.....

那乾脆都不要跟朋友出去

那麼

這一切就都不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