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的腦袋一直怪怪的

不是馬上會忘記本來要做的事

就是一直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晚天

上的是早班和晚班

早班結束時

也已經3:00pm了

吃過了我的漢堡堡後

也沒事做

外面又那麼熱

索性就馬去房間裡睡覺(我還在公司)

不多不少的

還有二個小時的睡覺時間

誰知道

這二個小時裡

我做了好多好多的夢

好奇怪的夢

可是又有點給他真實

我在想

是不是真的想要我....出軌

可是

就現實面來說

我根本不可能喜歡夢中那個人丫...

唉~~~

可能是我累了吧!

又或者

我還是比較適合夢裡的世界呢?

天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