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作奇怪的夢

尤其是上班遲到的夢

可是

今天就連上班時

也都一直覺得心神不寧的

到底是怎麼了呀我~~~

今天還夢到我已經遲到了

可是為了不要遲到太久

所以就趕快隨便用一用就要出門了

出門時

就是照往常一般的騎著我的小噗噗

誰知道

為因趕時間

超速也就算了

怎麼連路都爛的

我要怎麼騎呀!!

可是~

沒辦法呀!

我還是照騎

但是!

照騎的結果就是:

連人帶車的起起摔落大水溝裡....

在夢裡的感覺

好逼真唷!

真的是很可怖耶!

而且我今天是上下午、晚上的班

下午2:00要到公司

我鬧鐘是設下午1:00

結果我的鬧鐘都還沒響我就自己先彈起來了!!

怎麼會這樣呢!

希望惡夢一輩子都不要成真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