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雖然晚診很多人

不過

我們早早就下班了

回到家後

八點檔也還沒看完

我就沉沉睡去了

在睡夢中

感覺就是這樣的真實

我想

我應是活在夢中的人吧!

其實現實世界才是我的夢境

夢境才是我的現實世界吧!

這一天晚上

我夢到了

我的一位男性友人

雖然

我的心裡並沒有太多他的位置

但是

必竟他有來過

而在夢裡

他的一舉一動

竟然都牽動著我的心

這是怎麼回事咧!?

是我的潛意識想告訴我

我希望的感情模式是這樣嗎?

在夢中

這位男性友人(暫稱A先生好了)

就已經算是我的前男友了

可是

因為A先生還喜歡著我

所以

一心一意的想跟我復合

就在某次的一起出遊

A先生竟然準備了一件讓我心裡很感動的東西

雖然是情書

但不是完全的文字

而是文字裡還有照片(我和A先生以前的合照)

而且A先生還說,這是他媽媽建意他可以這樣做的

這樣我一定會喜歡

我是喜歡沒錯

但是,在現實世界中,我知道

我和A先生是不可能的

就算他再喜歡我

就算他再愛我

就算我的心裡再怎麼告訴我自己

寧願找一個很愛很愛自己的人

也不要去陪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可是

我就是偏偏要當後者

雖然

我是很愛很愛胖胖

而且

我也知道

胖胖很愛很愛我

可是

胖胖的表達方式就僅限於此

不然

該怎麼辦咧?!

所以

也只能在夢中

讓其他人來彌補胖胖的不足了!!

但是.....

目前我最想要的還是搬出去住

愛情現在對我來說

不是第一.....

我發現

我愈住在胖胖家

我就愈討厭胖胖家

真的很不喜歡

不管是人、事還是物

通通~通通都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