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飛和小柔22.JPG 

是怎樣!!

我們二個人是逃跑情侶二人組嗎??

最近二天

我都一直夢到在逃跑耶!

昨天晚上的更誇張

我竟然夢到我和胖胖

不知為啥

一直在逃跑

一直在躲藏

就只為了不被一個我看不到臉的人追到

而且

還在大飯店裡唷!

跑到後面有點給他累

索性就乾脆躲在安全門後面

誰知道

一直沿著安全門往下跑

為什麼會跑到可以熱到把人給蒸熟的地方去咧??

真是搞不懂

就在我快被壞人抓到時

胖胖他老木

突然大聲的叫胖胖和搞我們的門

叫我們起床

於是:我算是逃過了一劫吧!

還好:胖胖始終一直都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