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可以算是一個悠閒的假日

原本以為會下大雨

可是

老天爺可能是聽到了我們要聚聚

所以給了我們一個大大的太陽

於是

下午二點半的約會

因為胖胖一直在用電腦

所以遲到了半個小時

呵呵~

沒辦法

這是我們高中朋友的通病

一定不會準時到的

大家都集合完畢後

開始

討論著要在哪唱歌

最後

還是決定去好×迪

雖然有借到卡

可是

他們現在多了一個很機車的規定

那個改竟然只限本人使用

給他一個凸

不過也算了

反正才差不到50元

只是整個fu就是不太爽...

不過

我們倒是玩的很high~

沒辦法

這就是我們311的特色

不管是去哪

都可以玩到最high

不管是玩啥

都可以搞到最瘋

呵呵~

酷~~~

這樣才像我們311的嘛!!

而且

因為要出花42元

所以

我們一進包廂

就通通跑去拿食物

先吃個飽再說

吃飽後才開始唱歌

就連

在包廂裡這麼樣的昏暗

我們也可以玩拍照

玩到一個瘋狂

唱歌唱完了

拍照拍的愈來愈瘋

出了ktv

連在戶外都要再來搞怪拍一下

好丟臉耶!

因為外面有很多人走來走去

不過

真的是很好玩

而且

整個心情就是超級好

重點是:今天除了常聚的幾個人外

還出現了隱藏版人物

這個隱藏版人物

從我高中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了

雖然我們的感情還不錯(高中時)

可是他真的是隱藏的很好...

所以到今天再見面..

已經是快十年的時間了

更酷的是~

我和他都沒啥變...

呵呵~

這我可得意的呢!!

因為他一直都那麼樣的瘦

而我是中間有胖過...

現在又瘦了

而現在的體重就跟高二時差不多...

嘿嘿!!

這就是我們高中的感情

大家都到現在高中畢業都快十年了

大家感情還是這麼好

大家還是一直都有在聯絡...

不虧是好朋友吧!

這可是我們311的驕傲呢!!

今天屁屁也幫我們拍了不少照

整個就是開心囉!!

唱完歌後,還去打了一下cs

回味一下高中生活...

雖然我有好幾場都一直被胖胖爆頭

不過,我也打了不少人

真的是一個玩不膩的遊戲..

呼~現在的我

還在謎漾的都市裡呢!

不過,時間應該會到了吧!我想~

**********今日成員************

EPSN0033.JPG EPSN0032.JPG EPSN0031.JPG EPSN0030.JPG

外加一個屁屁....和一位隱藏版人物....

總共:六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