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陪我同事-吳藥師去看她前同事的小孩....

已經滿月了哩!!

可是小baby超小的,還好是女生....

好像袖珍娃娃一樣....

還滿可愛的....

看完後,

就和吳藥師一起去板橋逛誠品.....

我們二個都買了各自的戰力品...

PICT0017.JPG 

(我和我的褲褲....它可是長長褲唷!)

PICT0016.JPG 

(吳藥師和她的衣衣....)

還去逛了很多鞋店....

可惜的是都沒有看到呷意的.....

在逛的過程中,我們也聊了很多....

今天的我...

終於了解到,什麼叫「人心隔肚皮」...

跟你再好或是對你再好的人....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他心裡真正的想法是啥??

因為,你不是他肚子裡的迴蟲呀!

也不是他的腦細胞,

怎麼可能會知道他在想啥咧?!

所以....

現在的我懂了!

我現在不會一味的對人好,也不會一味的不理人....

當然,對我好的人我也還是會對他好,只是不會毫無保留的付出.....

而,對我不好的人,我也不會對他更不好,只是會以保護自己又不會傷害到他人的方式....

因為,有的時候,真正對你好的人,往往都是在背後捅你一刀而且是捅的最深的一個....

但,有的時候,對你其實沒有那麼好的人,往往也都不太會去理會你,所以,反而相安無事了......

也就是這樣,所以才會有所謂的「人心隔肚皮」這句話的出現吧!

真是可怖的世界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