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我來到這個地方上班後

自從

我開始坐上櫃檯後

我就還滿常吃冷便當的

今天當然就更不用說了

又是一個大暴診

還有初診快下午一點了

才要來

丫是怎樣丫

我們門診時間也才到12:00pm而已

真的是很愛為難別人耶!

還有一個雖然是複診

不過她也很誇張

自以為裝可憐

我們就會給她看嘛?!

那我們也會裝可以,叫你不要看丫....

要不是看在錢的份上

呵呵~

可憐了我的肚肚....

我雖然早上有吃早餐

可是因為病人實在太多了

雖然我今天有左右護法

還是讓我的精力在10:00多時,就用的差不多了

沒錯!

我的肚子也是在這個時候開始餓了

從十點多就開始會喊餓的我

卻是等到了下午五點多

才開始吃我的午餐.....

而且

那間可惡的飲料店

還做錯我的飲料

可惡鬼~~~

還賣那麼貴

還好我不是自己付的,不然我就去投訴你.....凸的咧!!

不過,除了我以為,我們黃醫師也很可憐

因為他跟我一樣,一看完診就馬上接著開會.....

還好我的肚肚並不孤單,因為有黃醫師的餓肚肚陪著....

********************************************

話說:八月份

我可是產品銷售的第一名耶!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啦!

不過,我要低調.....

自己在心裡偷偷開心就好了.....

呵呵~

領錢的時候,

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因為

這是我出社會工作快五年來

領過最多的一次......

開心的啦~~~~

而且這可是一般行政工作領不到的薪水唷!

給他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