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的成就感吧!

而且~感覺還非常的良好!

因為

昨天上班時

我聽到了一個對我來說是非常好的消息

雖然

這個月我不是銷售的第一名

但是

這個月我突破了我自己的銷售業績

因為

我以為我不會達到的10萬

沒想到

我真的達到了

想當然爾~

我的獎金~我的薪水~

將會很可觀.....

難怪

我會熱愛我的工作

因為~

我是蟹老闆....

哈哈哈~

也謝謝我的金主們!

對我那麼持支,那麼相信我所講的...

希望我賣給你們的也都是你們所想要的...

只要一看到薪資,所有的辛苦都將有了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