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責任,是什麼?

責任,責任....不就是對一件事情的認真態度嗎?

雖然,現在的責任愈來愈重了,

但是,我希望我還是原來的我,

希望,我並不會因為某些事物的改變而去受到影響!

雖然,之前的某些方面,會是我想要的,甚至是我所響往的,

但是,我希望我還是能保有赤子之心,

希望,我不會因為外來的因素,而動搖了原本的心。

 

希望,我在這個職場上,最終可以得到我所想要的

當然,我還是最原始,最剛來的時候的那一個我!

因為,每個人能飛的高度,都不會是你自己一個人的努力,

而且,需要透過許許多多的貴人相助,才會有今天的成就。

所以:

每個人都不能忘了初衷,也不能忘了根本,這個做為一個人最基本的

希望以上這句話,可以讓我和正在看這一篇的妳/你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