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雖然才12月的第7天

但是

我開始有點擔心

因為

今年我們診所的人氣

似乎

沒有去年的多

怎麼會這樣呢!?

還是說

老天爺可憐我們

所以

想讓我們輕鬆的賺呢!?

希望

還是可以熱絡一點

忙一點

累一點

沒關係

只要....

我不貪心

真的

只要....

有1500.....

就好了

不用到1800.....

只要有1500....我就非常心滿意足了

希望

老天爺~

不會讓我失望才好!!

為了我的iphone 4

跟你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