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這可是我讀幼稚園時的國文課本的內容唷!總覺得最近腦袋不是很靈光,所以又自己在心裡默背!看看有沒有忘記!

       想說如果還記得,就趁還記得的時候,把它通通打下來,免得以後忘了,想看也沒得看了!!(總共有20課唷!)

1

等一下

紅綠燈,看仔細,不要慌呀!不要急!

等一下,沒關係!橫衝直撞不可以!

只要大家守秩序,人人平安都歡喜!

2

火車過山洞

火車火車,不怕累,一天要跑好幾回!

火車火車,別怕黑,穿過山洞有我陪!

快快飛呀!快快飛!帶我上山找表妹!

3

西西的婚禮

三月天,好天氣,小牛西西行婚禮。

綿羊姐姐縫嫁衣,兔子媽媽辦酒席。

還有樹上的小黃鸝高聲唱著進行曲。

4

泥土的祕密

泥土有個小祕密,真想告訴小毛驢。

小毛驢傻兮兮,追著蝴蝶玩遊戲。

沒有發現泥土裡,長出一片青草地。

5

穿到白雲裡

星期天,好天氣,全家一起爬山去。

杜鵑花,小野菊,一路為我打打氣。

一二三呀三二一,爬呀爬到白雲裡。

6

兒童節

兒童節,這一天,娃娃笑的甜又甜。

閉上眼睛許個願,只有神仙聽的見。

小神仙,變變變,糖果餅乾掛滿天。

7

海龍王

大樹下,微風涼,躺著躺著入夢鄉。

看見巷口的老闆娘,送我一口大水缸。

大水缸噗通響,跳出一個海龍王。

8

放風箏

牽著一條長尾巴,跑到天空去玩耍。

小風箏看見什麼呀!有沒有看見我的家。

我家門前老樹下,有我心愛的布娃娃!

9

老房子

老房子,髒兮兮,站在路旁沒人理。

油漆匠,好心地,刷一刷呀清一清。

房子穿上新外衣,對著路人笑兮兮。

10

袋鼠媽媽

袋鼠媽媽好神氣,寶寶放在肚皮裡。

肚皮裡,真有趣,可以睡覺和遊戲。

不怕刮風下大雨,你說稀奇不稀奇。

~~接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