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

終於~大學畢業了

本來

我並不打算出國畢旅的

反正

我跟班上的同學好像也還好

交集也不多

不過

在大頭真的邀約下

1480536246.jpg 

還有...

我家胖胖的鼓勵下

所以,我決定

就跟著大頭真一起去畢旅

我們是去泰國(七天六夜)

當時的旅費算便宜的

因為我們是找認識的帶

所以,整個就是很ok!

而且,我們這團人超少.....

總共只有12人

玩的還不錯!

我也是第一次抱到小老虎

我也是第一次離開台灣七天

在那邊

玩的可high~了

因為手機沒有漫遊

又怕有人會打來

所以我就關機了

回來時才開

當然

這一趟畢旅也是我和胖胖交往以來

分開最久沒有聯絡也沒有見面的一次

還好!

雖然當時的胖胖,重心都在他的學生身上

不過,胖胖對我還是有重視的

只是,當時的我沒有感覺

去玩一個禮拜回來後

我們胖胖終於爆發了最嚴重的一次口角

反正,就是吵架了

吵什麼?

還不就是以前吵過的,現在再拿回來吵

我~索性就想說算了.....

所以,我就每天都上班下班,去我丫姨家吃飯....

不太跟胖胖聯絡....

本來還以為會分手~~~~

這麼嚴重的吵架還沒有分~~~~

一直到.....

我開始在上班了

換到了某間牙醫診所上班時

胖胖辭掉原本的工作

又重新回到學校去上課

因為之前胖胖在吉野家打工

裡面的某一位員工跟胖胖念同一間大學

家又住在附近

她和胖胖竟然就相約一起去上課(如果二個都有早上的課)

我一整個就是很不爽

又加上胖胖和她還偷偷聊msn

msn的內容還被我知道

當時的我,真的超級不開心

我會覺得說,如果你真的不愛我了

那可以明講丫

為什麼要跟別的女人講我們之間的事

而且

我跟她又不熟

我請我的好馬吉大臉秀

打電話去問胖胖

到底是什麼事,可以讓他這麼的不開心

胖胖竟然還兇秀耶

真的很莫明奇妙

竟然你都會說

這是你和我的事

那為什麼還要告訴第三人

當時,可以說是到了最低的冰點了吧!

雖然~

前幾個月我們才剛復合

但是

這並不表示

你就可以這麼樣的不重視我

還好,

那個女的後來也從我們的生活中消失了

說真的

我真的很不喜歡她

如果她真的喜歡你,那就請她明講

如果她沒有喜歡你,也請她不要以朋友的名義來這麼騙吃騙喝

因為,這樣的人真的很可惡

也因為她,我們的關係才會急速冰凍的吧!

幸好!!

後面~~~

什麼問題都沒有了!

我只能說

緣份要我們繼續在一起

就絕對不會讓我們倆分開

相反~

緣份如果要我們分開

不管我們再怎麼努力,也都不會在一起的....

我只能說

我和胖胖在這一年裡

不知道是去沖到什麼吧!

現在~

我最想說的是:

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因為,未來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