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考開車駕照的路考考試

老實說,一開始其實一點也不緊張

但是,隨著考試時間愈來愈逼近

我...卻開始要命的緊張了起來

還好,我的監考官

是個好丫公....

年紀感覺滿大了

不過,人卻很好

我一開始,都還OK

第一關:直線平穩換至三檔→安全過關了!

第二關:倒車入庫→本來很安全的,卻因為太過緊張,它還是叫了...-16分

第三關:路邊停車→我最拿手的,還好,也沒讓我失望,安全過關了(而且監考官怕我又緊張,所以他下車看我開)

第四關:S型彎道→一整個就是信心滿滿,但還是不忘小心奕奕的開著,安全過關(監考官還幫我指揮了一下呢!)

第五關:上坡起步→最害怕的一關,但是卻是我做的最好的一關了,安全過關。

終於:鬆了一口氣,而監考官也對著我說:對嘛!很簡單吧!這不就過了嗎?

當時,心中的興奮是無法言喻的.....

太謝謝我的監考官了!!

 

考完之後,也補完了眠....

胖胖就帶著我先回家,

再去逛士林夜市

因為胖胖說,今天是我說的算!!

所以,只要是我說的他都要聽!

所以,他不愛逛街的人,就陪著我在士林夜市裡到處逛,到處吃

還吃了胖胖不愛的,但我卻很愛的起司馬鈴薯唷!!

呵呵~~

還吃了很貴的草莓(3.5顆就要100元)因為老闆說它是坐飛機來的.....

不過很大顆就是了!

我說丫....

人生最大的幸福不就是如此而已嘛!!

胖胖~我最愛你了....

PICT02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