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唉~~~

又是晚睡的一天

現在的我

幾乎每天都是在爆肝的狀態

昨天晚上當然也不例外啦~~~

睡著後....

我的夢又臭又長

又是一個奇怪的夢境

可是

卻不會中斷

因為

不管我中途起來上幾次廁所

回去睡後

又可以馬上接著下去..

其中有一幕

真是讓我印象深刻丫~~~

那就是

在夢中的我

竟然有三姐妹(加我共三個)

我們在一個很像海邊(岩岸)

我們三個人就很開心的一起站在岩石前面準備合照

但是...

拍完一看..(數位相機...)

只有背景

卻沒有我們三姐妹的身影...

哇~~~

怎麼會這樣咧??

我也不知道

再來就更怪了

因為

又有小孩了

又是餐廳..

整個很亂

但是

似乎又有那麼一點點的關聯...

難道

是我的腦袋秀逗了嗎??

不....)).....)).....

還好

一覺醒來

我還是我.....

沒啥任何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