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到底是誰丫?

為什麼這麼奇怪

雖然你對我很好

可是

我並不認識你呀!!

你為什麼每次都要跑進我夢裡

只為了見我一面嗎??

但是我又不認識你

見了又怎樣呢??

感覺好奇怪

好真實...

真實的就像我是醒著一樣...

奇怪了!!

明明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丫....

還是?

我在渴望..

渴望得到夢裡的一切.....

我想...

我可能是有病吧!!

呵呵~

不過,說真的

在夢裡的感覺真的很好...

因為

就整個很幸福、很快樂又很有安全感

什麼都不用去擔心...

好想當夢裡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