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

是我認識的人嗎?

還是我不認識的人?

是陌生人嗎?

還是.......我的舊情人?

怪怪....

昨天晚上的夢

好真實....

那個"他"對我超好....

而且好像也很會吃醋.....

地點倒是有點熟悉..

好像每次夢到的地點都是在鶯歌那個地方(我小時候住過,最快樂的時光)

可是

在我的夢裡除了有"他"之外

還有別的"他"

他們的目的是什麼呢??

又為什麼我會夢到這個呢?

在夢裡,"他"讓我予取予求、對我呵護被至、只能我生氣,他不能

可是,他卻會吃醋....

那個人到底是誰呢?

已經好久沒做到這種夢了

而且最近都很忙,連睡覺都很忙

感覺好像沒啥睡到,

可是昨天晚上作夢時,我卻睡的很熟,

還一度以為是現實....

還夢到了一位高中同學(不想說是誰)...

在夢裡他竟然打電話來給我,然後跟我訴說著他和他女朋友....怎樣怎樣的....

又說,他現在已經和他女朋友分手了....之類的

那...這些關我什麼事嗎?

是你要我跟你在一起?還是你的意思是說你要追我呢?

怪怪

你明明就知我有男朋友的呀!

不過,我很喜歡在夢裡的那個"他"對我時的感覺

因為很甜蜜、很幸福...完全沒有煩惱一樣

原來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

只可惜...每次都是在夢裡....

啥時這樣的感覺才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呢?

夢裡的"他"快點來現實中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ces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